2016/11/09 19:57

壯男扮富二代 多名輕熟女遭騙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小心這個騙子!高雄一名重達百公斤的男子,在網路上假扮富二代,謊稱自己繼承外公上億財產,追求多名女子,詐騙金錢,被害人多是30多歲輕熟女,其中一位被害女子說,當初看男子的照片,體格好又帥,誤信他的甜言蜜語,人還沒見過,就借他卡,陸陸續續被刷了40萬。

後來看到人,發現他噸位超大,長相也跟相片完全不同,女子勇敢出面指認,不希望再有別的受害者,穿藍上衣白短裙,打扮時髦身材曼妙,長髮女子鼓起勇氣到警局,她出面指控聲音哽咽,兩人在微信上認識,戴棒球帽一身潮衣,帥氣的李姓男子,假裝是繼承上億家產的富二代,開啟騙局,甜言蜜語後,接著用裝可憐招式,開始騙錢。

女子心一軟,把信用卡拍照,讓他在網路上刷,一下子六張卡被刷40萬,錢到手人消失,女子報案後,看見男子的真面目,至少百公斤,她真的傻了,高雄這個李姓男子,假富豪專騙輕熟女,女子一個月賺兩萬多,卻被騙40萬,她好難過好後悔,不希望有人再跟她一樣,傻傻被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