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3:08

牛肉飯.蚵仔煎 銅板美食好滿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好好吃,帶您來高雄吃小吃!這間路邊小店雖然很不顯眼,但一到營業時間人潮滿滿,大家慕名而來的是牛肉飯和蚵仔煎!這蚵仔煎除了選用大蚵仔,口感煎得特別脆,還加了兩顆蛋,滿足感破表,而滷牛肉飯肉擺得飯都看不見了,入口香甜軟嫩,大碗的只要銅板價50元,很多人來都是基本盤,一份蚵仔煎加一碗牛肉飯,百元搞定豪華晚餐!

白色的粉漿在鐵板冒泡,加上大顆肥美蚵仔,還有綠色蔬菜,接下來是重頭戲了,兩顆蛋打成汁,豪邁的淋上去,耐心等待,餅皮脆一點,再脆一點,就是這個黃金MOMENT,翻面、淋醬、上桌,客人們立刻成了低頭族,稀哩呼嚕吃到盤底朝天才罷休。

還有另一個招牌明星,先把白飯淋上醬汁,接下來一片牛肉、兩片牛肉,鋪了超過10片老闆手還沒停,要等到看不見白飯,加上點玉米豌豆才算完成,滷得入味的牛肉片,本來就唰嘴,加上白飯就是絕配。

而且不管是大碗牛肉飯,還是雙蛋蚵仔煎,都只要銅板價,50元,來這裡的客人不論男女老少,都是基本盤各來一份,一百元就能吃上豪華晚餐,也讓這間路邊小店,雖不起眼卻也總是人潮滿滿。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