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3:20

松機扒竊集團! 陸賊專偷外籍客

蘇怡璇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松山機場出現扒竊集團?大陸扒竊集團鎖定來台旅遊的外籍人士離境時鬆懈心防,在手扶梯上直接拉開被害人包包行竊,整個過程都被埋伏幹員目擊,將兩名扒手當場逮捕!

畫面中穿著條紋衣服的人,就是大陸籍的竊嫌,看到沒,他拉開前面日本旅客的後背包拉鍊,伸手拎出對方皮夾,眼看就要得手,沒想到,警察就在後面,等著逮捕他,原來兩名嫌犯心思縝密,先鎖定每天下午,都有日本韓國飛機從台北出境,看準旅客回國鬆懈心防,為了趕飛機不見得會報案,下手行竊,而警方查出,兩名嫌犯11/9號凌晨抵達桃園機場,隔天中午就到松機犯案,11/11食髓知味再偷一名日本旅客,得手三張信用卡,立刻到百貨公司盜刷18000美元,11/12號故技重施遭到逮捕,涉嫌扒竊財物的就是這兩個人,被警方當場逮補,態度卻很不配合,警方懷疑,這並非單一事件,幕後可能有集團操縱,正擴大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