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9:43

拒捕衝撞拉跳海 機"警"壓制!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火爆小偷,想跟警察同歸於盡。一名竊盜集團主嫌,被警方追捕,先是開車想衝撞員警,被警方鳴槍喝止後,在海邊被四名警察給抱住,這時他還死命抵抗,甚至想跳下海裡,拉警察當墊背。

來看驚險畫面!屏東警方破獲橫行恆春的竊盜集團,許姓主嫌個性火爆,為了躲避警方圍捕,意圖開車衝撞員警,警方立刻對空鳴槍喝止,主嫌被四名壯碩的警察擒抱住,還死命抵抗想跳海拉警墊背,幸好警方早有準備,以優勢警力將主嫌壓制在地,才順利將人犯逮捕。十幾名員警往佳樂水海邊衝,因為竊盜集團開車到懸崖邊,四散逃竄,畫面左邊一名許姓主嫌,正在頑強抵抗,還想跳海拉警察當墊背,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喝斥,幸好員警早有準備,四名壯碩員警擒抱住主嫌,將他壓制在地,同時將其他兩名共犯逮捕到案,以許姓主嫌為首的竊盜集團,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專門在恆春地區,偷竊汽機車內財物,許姓主嫌脾氣火爆,除了拒捕造成員警受傷之外,還曾冒險從二樓跳下造成氣胸,這回警方動員十多名警力圍捕,總算將這個竊盜集團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