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19:38

醉男持刀自殘 警溫情喊話救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男子,酒後和太太發生口角,沒想到拿著菜刀威脅要自殘,警方獲報前往處理,屋內除了男子還有太太及三名小孩,警方隔著鐵門,不斷溫情勸說,過程中,男子一度劃傷自己的脖子,還好員警持續勸阻,最後男子終於放下手上菜刀,平安落幕。

警察一到,太太抱著小孩,立刻衝出屋外,原來屋子的男主人,拿刀要自殘,男子全身是血,已經割傷自己,為先安撫他的情緒,員警退出屋外,隔著鐵門紗窗,向男子喊話,員警好說歹說,但男子還是緊握著菜刀,更抵住自己的脖子。

員警持續勸阻,屋內不時還傳出小孩驚嚇的哭聲,原來這名男子,酒後和太太發生口角,情緒失控,才想自殘,員警見他似乎不會傷害人,和他僵持近一個小時,終於台東這名男子,情緒常失控,日前也曾抱瓦斯桶,揚言和家人同歸於盡,還好員警柔性勸導,才讓他冷靜下來,只是男子再度失控,員警也只能不斷勸說,希望男子能為家人,為孩子好好想一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