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3:43

重機成友誼橋樑 車友成莫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出了社會之後會不會很懷念青少年時期跟朋友之間單純的友誼呢?有重機騎士加入車隊以後發現,因為共同的興趣讓來自各行各業的他們無話不聊,成為莫逆之交,也找回了從前那種單純的友誼!像是有車友謝仲志想要挑戰極限,30天環台30圈,車友們就全力相挺,不但隨時用GPS定位關注謝仲志的位置,怕他累、怕他危險,還有車友陪著騎。另外,也有車友是攝影師,說好要幫大家拍攝紀錄照片,中途車子出狀況,把心愛的車子丟在路邊,坐上車友的車,就是要完成對車友的承諾。

騎車14天環島14圈的紀錄,謝仲志要打破,他要挑戰30天環島30圈。凌晨一點,日出日落,清晨到日暮,不用說,累是肯定的。已經練到不用脫安全帽躺著就睡著了,幸好這趟旅程,他不孤獨。GPS定位,終於最後的30圈!這成績不是一個人的,是飛行野豬騎士隊共同締造的。

這就是兄弟啦,什麼是兄弟?趕也趕不走,這也是兄弟!可能有點問題車丟了坐上後座,情義是海妖騎士團的基因,兄弟的需求永遠放第一。轉場,起程,終點是超越家人的友情!跟著車友們上山下海,到哪裡都好玩,這位70歲的黃大哥,加入車隊以後才第一次挑戰一日環島一周,人生70才開始。

70歲日環,黃大哥人生的重新啟程,多虧了車隊的車友們。路上路況都是關卡,這時候,就得靠著大家相互照顧。急救的小零件幫助車友,這種貼心不用言語,這就是逍遙車隊的特質。轉場+犀牛,在南臺灣的道路上風馳電擎,就像是在非洲草原狂奔的犀牛一樣),這是狂奔犀牛車隊。這群車友每個禮拜都要聚會,但車友怎麼可能純聊天,跟著引擎聲狂奔才是車友的正解,只不過,要騎哪一台車出門,還要看看跟誰一起騎乘。

腿短還敢騎大車都要幫忙,是麻己才敢這樣吐槽,一旦出門真的遇到狀況,車友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關心不間斷,打從心裡感覺到溫暖,這就是兄弟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