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2:51

被追殺? 被害妄想男帶全家逃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名男子,疑似有被害妄想症,覺得全家被人盯上追殺,和妻子帶著四個孩子,最大12歲,最小才3歲,一家六口從台南鹽水,沿路逃到屏東,接著換搭計程車逃難,最後因為沒錢,被計程車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四個孩子好幾天沒吃飽沒洗澡,好心員警急忙買食物給他們充飢。

從台南流浪到屏東的一家六口,來到了內埔派出所求救,爸爸媽媽和四個分別12歲,11歲七歲和年僅三歲的兒子,逃亡多天都沒吃飽也沒洗澡,員警熱心買了麵包餵小朋友,三歲小弟弟露出燦爛笑容,爸爸還是在一旁憂心忡忡,因為他覺得自己被人追殺,所以帶著一家六口,遠從台南鹽水開車到屏東,開到長治交流道時沒油了,棄車改搭小黃但一路盤纏用盡。

運將發現不對勁只好將人載到警局前離去,一家人到派出所開口就說我們被追殺,還把警方嚇一跳,警方調查根本沒人在追殺他們,連絡社會局清查,發現男子疑似有被害妄想症,這對爸媽沒有結婚只有同居關係,生了四個孩子,是弱勢家庭。

警方除了自掏腰包,也連絡救護車先將爸爸送醫,小朋友則是先被社工帶去安置,社會局要評估大人精神狀況,否則這樣帶著年幼孩子四處流浪,無法上學有一餐沒一餐,實在令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