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12:54

曬衣翻出陽台 9旬翁倒掛3樓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90歲老先生,在陽台曬衣服,一個重心不穩摔下來,懸空倒掛在三樓!另外一個2歲孩子,則是在社區玩,卻不小心掉進排水管的豎井,救難人員拆掉磚牆,才將人救出。

救難人員忙著救人,還得防範自己失足摔下去。待救的是頭髮花白、有如倒栽蔥的老人。老人家高齡九十,倒掛在三樓陽台,一隻腳鉤在變形的曬衣架上,都快腦充血了。

原來,他一人被留在家裡獨自處理家務,在陽台曬衣服時,因為登高,身體一時失去平衡,栽到陽台外,腳剛好鉤住三樓釘在牆外的曬衣架。命在旦夕時,剛好被否鄰居發現,有人架著梯子托著他,有人拖出家裡的床墊舖在下方當緩衝墊。幸好救難人員及時趕到,在他腰間繫上安全繩,把他拉回屋子裡。

被家人忽略的還有四川這名兩歲幼兒。大人放他四處跑,不知危險為何物的小娃娃,噗通就跌進了排水管的豎井裡,露出了一雙腳,看來並無大礙。救難人員拿著電鑽和大鐵搥猛搥猛鑽,破拆豎井的磚牆,前後花了三個小時,救出娃娃。還好一老一小全都安然無恙,否則為人子女為人父母的再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