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9:56

"忍者少年"陳國華 偷啤酒遭逮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闖過五燈獎五度五關,紅極一時的舞團"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卻因為吸毒淪為小偷被通緝被逮,警方在他袋子發現啤酒,他還硬凹超商買可樂送啤酒送的,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發現這些啤酒是偷來,再多辦他一條竊盜罪。

在超商飲料櫃前,鬼鬼祟祟,拿出啤酒就往包包裡塞,接著若無其事,拿可樂去結帳,這個小偷,在20年前,可是當紅舞團"忍者少年"團長陳國華,利落動作,靈活舞蹈,憑藉流行熱舞,過關斬將,在知名選秀節目五燈獎,五度五關,打敗各界好手,還發了專輯出道當明星。

只是陳國華後來做生意失敗,又染上毒癮,開始墮落,變成小偷,這一次他因為遭通緝被逮,袋中偷來的啤酒,也因此露餡,但他還想硬凹,其實陳國華,身上背了19條前科,今年四月,在超商偷麵包被抓,10月又跑去偷公仔。

賣錢被逮,陳國華年少得志,卻因為吸毒,讓他的人生,從光亮的舞台,墜落黑暗地獄,這首他的成名曲,所有的錯都歸我,或許就是最好寫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