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0:50

毒蟲遭債主動私刑 自虐求助父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長期吸毒,欠前老闆20萬元還不出來,被抓到鐵皮屋動用私刑,還找來他的爸爸和親人,讓男子跪在爸爸面前借錢,但是爸爸根本不想理,原來男子騙爸爸要還債已經借了不少錢,但卻把錢拿去酒店花掉了,男子邊用球棒打自己邊哀求,爸爸還是不理會,最後被債主瘋狂毆打!

畫面中,男子跪在父親面前,拿球棒打自己的手,一邊向父親哀求,不斷呼喊爸爸,再救我最後一次,但爸爸看都不想看他,把頭轉過去,一旁也有人,拿球棒不斷痛擊男子的腿部,男子痛得哀哀大叫,但還是不停的,要家人救救他,原來男子長期吸毒還到處借錢,被債主抓到山上鐵皮屋逼債,還把男子的爸爸叫來,擺明"不給錢就打死你兒子"的架式。

但爸爸卻不理會,不是冷血,而是太心寒,因為男子把借來的錢,都拿去酒店花光,男子被債主瘋狂毆打,動用私刑已經觸法,警方將打人債主送辦,但對爸爸來說,看到兒子被逼債卻不想救,真的是毒品害人太深,一次一次失望已經讓人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