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0:08

瘋唱"哈呀歌" 轟朴槿惠下台!

陳思瑜 編譯  / 韓國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風暴,引發國內廣大民眾不滿,不只每周末都有人發起抗議行動,韓國網路上,最近還瘋傳一首洗腦神曲哈呀歌,哈呀在韓文的意思,就是下野,現在韓國人民流行唱這首歌,就是要叫朴槿惠,趕快下台。

自從南韓總統朴槿惠,爆發閨密醜聞,青瓦台附近的廣場,不只每個周末都聚集民眾抗議,現在還有了主題曲,這首哈呀歌,最近在韓國網路上瘋傳,哈呀這個單字,在韓文是下野的意思,民眾對這首歌朗朗上口,就是要朴槿惠快點下台。

這首哈呀歌,帶起創作熱潮,許多人以此為靈感,不但編出新曲,甚至還配上體操動作,在抗議現場帶動唱,抵制朴槿惠,幾乎快變成南韓人全民運動,檢方也將展開對朴槿惠的調查,現在還有南韓在野黨議員指出,去年青瓦台曾一次買入360顆威而鋼,又引起外界關注。

對此青瓦台23號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並非用來治療性功能障礙,而是要讓朴槿惠在今年5月,出訪高海拔國家時,預防高山症所準備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