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9:54

興航退票擺爛? 旅客求助無門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宣布解散,12月31日前接受旅客全額退費,強調目前已經成功受理網路退票1萬2千張,但除了網路,其他退票管道,卻幾乎行不通!有旅客就跑到總公司,要求興航退票,但卻被保全擋在門外。她說,客服電話一直打不通,根本找不到人處理。甚至有旅客跑到機場櫃檯求助,但櫃台根本沒人,只能坐在機場枯等。

衝到總公司,要求復興航空退票,卻被擋在門外,這位媽媽說所有的退票管道,都求助無門,記者實際來到松山機場,興航櫃檯,沒有半個人,撲了空的民眾,無奈拿起手機,試著用網路退票,但是操作起來也並不容易,記者就直擊到,復興航空員工陸續進到一旁的復興航空辦公室,但是卻沒有人,要出來幫旅客解決問題。

就連客服電話,也都打不進去,雖然興航宣稱,12月31日前,還沒使用的機票,都能全額退費,但是不只退票過程困難重重,不少人因此被迫多花錢,買其他航空公司機票和住宿,這部分興航也不補償,建議旅客保留衍生費用的單據,向消基會申訴,後續可舉證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