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23:45

退貨沒發票 婦惱怒飆罵櫃姐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婦人到一家百貨公司買衣服,事後拿到櫃上要退貨,說衣服穿了不舒服皮膚會癢,但是她沒有當時購買的發票,專櫃小姐表示無法退換貨,沒想到這名婦人當場惱怒現場飆罵,罵到樓管出面協調,而櫃姐要調監視器來查看她是否購買時,婦人不僅不願意還繼續罵,最後百貨公司只好報警處理。

婦人在專櫃前飆罵,罵這一櫃的衣服品質差,櫃上買的衣服穿了會癢,所以要來退貨,但是發票卻不見了;不過沒發票,櫃姐無法給退,婦人竟然要百貨公司幫她找。

樓管出面協調,婦人的態度還是很不好,最後警察都獲報趕到,員警在場她也不管,還是對著櫃姐跟樓管罵,最後員警聽不下去,要她遵守百貨公司規定,才讓她悻悻然的離去。

來到這名婦人要退貨的專櫃,專櫃小姐超無奈,因為這名婦人一吵吵好久,吵到民眾把畫面拍下來PO網,不少網友都認為婦人太不可理喻,因為沒發票,衣服當然退不成,只是讓辦週年慶的百貨公司,一早因為她就烏煙瘴氣,專櫃人員提醒民眾,購買衣物一定要保留發票,以免有任何問題,要換貨卻換不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