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18:57

怎麼丟怎麼倒!保齡球好手秀神技

王皓 編譯

  不少人喜歡打保齡球,不過接下來這段影片,大概會讓球友看得是又妒又羨。美國有幾個熱愛球類運動的好朋友,找來世界排名第一的保齡球選手傑森貝爾蒙特,拍攝了一段驚人的保齡球特技影片,這球真的是完全聽話,怎麼丟怎麼全倒,趕快來看看。

  保齡球想打得好,可以憑練習達到目標,但是想打到隨心所欲萬無一失,恐怕就要憑運氣了,不過這位老兄的運氣也太好了吧,原來他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保齡球老將傑森貝爾蒙特,難怪打起球來的自信異於常人。

  傑森說,就算我在這裡不動,他也絕不可能打到我,耶,還真的,吼,這也實在太賣弄了一點,不過人家就是厲害,怎樣,而就算不在正常的球道上,保齡球一樣乖乖聽話。

  真是夠了,這顆球難道是被下了咒語,不然怎麼這樣聽命行事咧,看完了影片,保齡球愛好者也別太嫉妒,畢竟運動是為了身心靈的健康,又不是在練特技,大家說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