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3:31

興航案涉詐欺 林明昇500萬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解散,當天股票、異常爆量,檢調懷疑內部關係人、涉嫌內線交易!而且這個月初的旅展,復興航空、還低價大賣機票,遭到民眾告發詐欺。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將董座林明昇、以500萬元交保!而外傳收藏超過20輛保時捷的林明昇,為避免遭受批評,選擇搭乘、相對平價進口休旅車,低調快閃!

穿著西裝白襯衫沒打領帶,林明昇面露疲態,離開北檢,什麼話也不說,一樣不說話的還有他,穿著土黃色夾克的,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除了傳出有內線交易,還被民眾檢舉,月初的旅展還低價大賣機票,根本就是有計畫的詐欺,加上林孝信向檢方說,自己和兒子雖然沒賣股票,但弟妹林鄭珊珊有跟著大家賣800張股票,檢調就是因為這番話,再度大動作搜索興航總部等7個地方,兩個人訊後,以5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而易飛網董事長周育蔚,和百順旅行社董事劉信平,也捲入此案,兩人也依違反《證交法》諭令100萬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