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3:32

記過又外派 苗縣長女爽領高薪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徐耀昌的長女"徐嫚均",遭人爆料,有特權、外派到觀光局香港辦事處,月領高薪27萬,還因為帳目不清、調回台灣,但是記了兩申誡後,再度外派香港,對此,觀光局也出現解釋。

徐耀昌一大早參加活動,就被媒體追問,大女兒徐嫚均坐領高薪,外派香港的事,原本還笑容滿面的縣長,一聽到問題,臉色當場變得尷尬,不回應快步進入會場,看看徐耀昌當選苗栗縣長時,徐嫚均就曾陪在身邊,還對著鏡頭跟爸爸真情告白,父女感情好,結果遭人爆料,徐嫚均從僱員變秘書,外派香港後負責廣告業務,把案子給自己老公接,幾百萬帳目不清不楚,月領將近27元萬,上下班也不正常,記了兩申誡後還可以回任原單位。

觀光局澄清,一切符合規定,觀光局強調徐嫚均有專才,對於犯錯,只說要他好好表現,但是調回台灣處分後火速再度外派香港,效率之高,難怪有人看不下去,選擇爆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