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11:48

【午間搶先報】2百萬韓人倒朴 打破30年紀錄

【午間搶先報】2百萬韓人倒朴 打破30年紀錄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2百萬韓人倒朴 打破30年紀錄】

南韓人民因為不滿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已經連續五周,都在青瓦台附近舉辦,要朴槿惠下台的示威行動,昨天南韓全國,更是有將近兩百萬人,不畏低溫走上街頭抗議,打破南韓這30年來的示威規模紀錄。

【"小胖威利"男童 忍痛火療甩肉】

大陸哈爾濱有一個罹患普瑞德威利症候群,也就是俗稱『小胖威利症』的11歲男童,因為疾病緣故,無法控制對飲食的慾望,結果體重重達166公斤。為了展開抗肉大作戰,醫生使出了拔罐,針灸,甚至是火療的另類療法,果然在兩個月內,瘦下來15公斤。

【古巴強人卡斯楚逝 中俄表哀悼 】

古巴革命領導人卡斯楚,週五辭世,享壽90歲。消息一出,全球反應可說是完全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丁,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表示遺憾和哀悼。但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卻用『殘忍的獨裁者』來形容卡斯楚,而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則有大批古巴移民,歡天喜地慶祝卡斯楚辭世。

【陸電影稱霸 金馬獎宛如金雞獎】

這屆金馬獎,大陸電影囊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影帝影后等等,一共14項獎座,台灣拿下6座獎,香港5座,不少台灣觀眾對頒獎結果、感到失落,直呼不像在看金馬獎,整場像是大陸的金雞獎!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