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11:56

【午間搶先報】鵲橋違法高空彈跳 簡直不要命!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鵲橋違法高空彈跳 簡直不要命!】

違法高空彈跳,簡直玩命。南投水里的鵲橋,有業者經營高空彈跳,每次2500元,讓遊客試膽量,但這家業者,根本就是違法經營,而且只要被踢爆,就會換地點、躲避查緝,要是出事,誰能負責?

【地價稅漲老農猝死 中市府前抗議】

台中地價稅飆漲,一名68歲農夫,地價稅從30幾萬漲到80幾萬,煩惱到睡不著 引發高血壓猝死。上午台中市議員率領兩百多位民眾,到市府抗議,但林佳龍沒有出面,現場爆發激烈推擠衝突。

【疑吵架後縱火 公寓惡火1命危】

分租套房死亡火警。台中一棟四層樓透天厝,凌晨失火,因為整棟建築隔成套房出租,逃生困難,包括房東和房客,一共九人受困,還有一名女外勞,等不及救援,從二樓往下跳,好幾名外籍房客,嚇到大哭求救,最後釀成一人命危,八人受傷,而失火原因,疑似是房東母女吵架,引發火勢。

【3歲娃打翻熱鍋 母抱兒攔警車】

一名三歲男童,在家打翻了煮麵鍋,右手嚴重燙傷,當下媽媽好著急,抱著大哭的孩子、想在路邊攔計程車,卻叫不到,情急的媽媽這時看到一輛巡邏警車,立刻上前拍車窗,最後是員警一路飆車,趕快將孩子送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