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14:14

鍛鍊臂力腹肌 鑽椅子運動正夯

陳思瑜 編譯

想要健身,除了跑步、上健身房,現在國外還流行一種叫鑽椅子運動,也就是說,你必須在手、腳都不碰到地板的原則下,鑽到椅子下方後,再爬出來回到椅面上,這樣的做法,可以鍛鍊你的臂力、腹肌、柔軟度,而且在家就能做到。

這名綁馬尾女生,趴在椅面上,要往椅子下方鑽,這是什麼新遊戲嗎?各式,原來馬尾女生想嘗試的,是現在國外很流行的,鑽椅子運動,這項運動不需要學習特別技巧,最大原則也只有一個,就是過程中,手、腳都不能碰到地板,靠著你的臂力、腹肌支撐身體,再加上一點柔軟度就能完成。

但這套動作看似簡單,實地做起來可沒那麼容易,不少人就因為臂力或腹肌無力,整個人卡在椅子下,不過它因為不受場地限制,自己在家就能做,這陣子大受歡迎,甚至還有人更進一步,開發了爬桌子版本,但無論是哪種方法,想要變瘦變健康,坐而言,倒不如現在就快,起而行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