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8:42

玩命瑜珈! 高樓屋頂上起舞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瑜珈是舒展肢體、放鬆心情很好的柔軟運動,有些人會把手腳綑在身上,挑戰自己軀體的柔軟度。但是美國影星布魯克‧史密斯不只挑戰軀體的柔軟體,更挑戰大家心臟的強度,她在紐約一棟建築物頂樓的圍牆上,作瑜珈。立足點最寬只有60公分,一不小心就摔到25層下的人行道上,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伸展,再伸展,身子彎成了大圓弧,整個人的重心往前、往下移動。這不是在攝影棚,更不是影像處理的畫面,四週的建築物全是實景,而練瑜珈的場地是紐約一棟25層樓高的建築物頂樓的女兒牆上,她腳下的立足點寬度目測大概最多五、六十公分。在這樣的場地作瑜珈簡直是搏命。但最驚悚的還是這段畫面,這名瑜珈練習者竟然在女兒牆上跳起舞來了。她是美國舞者布魯克‧史密斯,早年拍過電影舞動青春,如今改行當瑜珈教練。她說這樣的伸展操,對她輕而易舉。但是不少網友大罵說,,她為了發行瑜珈教學錄影帶,竟然這樣玩法嘩眾取竉。不過罵歸罵,不少人還是暗地佩服她的膽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