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1:05

亞洲設計獎登場 建築大師開講!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第六屆的亞洲設計獎今天舉行頒獎典禮!這ㄧ次評審團陣容龐大,特別邀請世界各地的專家一起來參與評審,典禮當中更請到了設計英國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以及巴黎龐畢度中心的國際知名建築師-RICHARDROGERS來演講。他特別提到接下來要設計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他說會集結各種人才,來呈現台灣的美麗!

充滿透視感的建築,綠意盎然的大樓,這都是國際知名的建築大師RICHARDROGERS的作品!設計過法國的龐畢度中心、倫敦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他接下來的挑戰,是要規劃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三航廈。

說到人才,這ㄧ次大師就是特別來為台灣的人才灌溉國際視野,來演講的場合是第六屆的亞洲設計獎頒獎典禮,為了更具國際觀,主辦單位特別請來馬來西亞、泰國、黎巴嫩、以色列等國的專家來當評審,角逐的選手更是最優秀的人才,ㄧ件件的作品都具有國際競爭力,未來更有機會走出台灣,在世界發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