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20:59

MTV大獎 天后碧昂絲稱霸全場

陳思瑜 編譯

第32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紐約時間28號,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頒獎典禮。流行天后碧昂絲,稱霸今年MTV頒獎典禮,因為她一共入圍11大獎,最後抱回包括最大獎最佳年度音樂錄影帶等共8個獎項,是最大贏家。而小甜甜布蘭妮,則是睽違十年,再度在MTV頒獎舞台上,熱力開唱!

碧昂絲在MTV頒獎典禮舞台上,充滿爆發力的演出,展現十足性感女王氣勢,雖然只是在頒獎典禮上表演,但她的舞群、燈光效果毫不馬虎,直逼演唱會等級,被譽為本屆MTV典禮上,最有看頭的表演,這股氣勢,讓碧昂絲稱霸全場,並一舉抱走包括,年度音樂錄影帶獎等,共八座獎項,是今年最大贏。

另外一位在典禮上出盡風頭的,還有蕾哈娜,蕾哈娜不僅開場賣力唱跳,之後還三次上台演出,雖然每段都精采,但也有網友酸,典禮簡直變成她的演唱會,而她今年也獲頒有終身成就獎意義的,麥可傑克遜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也難怪會如此賣力演出,另外十年沒站上MTV舞台表演的,小甜甜布蘭妮今年再度站上舞台開唱,為本屆頒獎典禮,再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