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1:04

21台詐騙犯馬國落網 押陸受審

陳思瑜 編譯

又有中華民國詐騙犯,被強行移送到大陸。大陸公安部網站,在29號發布訊息表示,從馬來西亞移送共74名電信詐騙犯,到湖北省武漢受審,其中有21名是台灣人。對此,陸委會說,已經向大陸官方提出嚴正抗議。

飛機降落在湖北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後,穿著黃背心,戴著頭套的詐騙嫌犯一個個,被大陸公安帶下飛機,準備受審,這群電信詐騙犯,是大陸湖北警方在今年八月,偵辦一宗電訊網絡詐騙案時發現,期間大陸公安部門和馬國警方聯手,陸續逮捕共74名嫌犯,其中21人是中華民國籍,53人為大陸籍。

大陸官方表示,由於該集團詐騙對象都在大陸,為了釐清案情,他們要求馬國政府,將詐騙犯全數,移送到武漢調查,馬國又50人,像這樣大陸官方,強制將我方嫌犯,壓到對岸受審,已經不是第一次,強硬的作法,儘管外交部及陸委會,居中斡旋,但始終莫可奈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