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20:13

鎖定藍執政縣市 陸踩線團來了!

黃敏惠 方起年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 新北市

藍營八縣市首長九月訪問大陸以後,大陸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今天開始來台走訪八個縣市,八天七夜行程以參訪農特產品為主,踩線團行程鎖定藍營八縣市,對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不過踩線團八天行程都非常低調,不對外透露!第一站到達新北市坪林品茶時,對於媒體的問題一律笑而不答。

只見金門戰地綠不碰其他縣市綠,大陸官方正式授權的踩線團,有產官代表加上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中午一抵達桃園機場,就直奔藍營八個縣市,一步不多留話也不多說,八天行程主攻農特產品,要去哪兒都是秘密,第一站來到新北市坪林喝喝茶,你要聞一下,這是蜜香紅茶,低頭聞著茶香,也聞出氣氛不尋常,只要媒體記者一問起,只管喝茶回春其他不回!

團員們把茶喝喝其他就是乾笑呵呵,走得匆匆忙忙,再往新北市土城去研究伴手禮,看看人民幣要不要花在這裡,除了新北市,坪林區茶葉,花蓮縣,農特產品,台東縣,嘗嘗關山米,新竹縣,仙草,苗栗縣,紅棗,南投縣,喝杯高山茶,金門縣,吃貢糖和金門高粱,還有馬祖酒廠也不能偏心,偏心只偏這個,就是其他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連台北也是走過路過寧可錯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倒是老神在在,儘管偷偷來不怕你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