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3:18

為4千元攔車擄人 惡煞撞車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昨天晚間,北市捷運忠義站前,一名陳姓男子被惡煞攔車,從車裡拖下來毒打,還被擄上車帶走,警方尋車牌追人,下午在淡水發現嫌犯車輛,沒料到嫌犯拒捕飛車逃逸,在淡水馬偕醫院前撞車,被警方逮個正著,為什麼當街擄人,嫌犯說只是因為對方跟他交易毒品欠了四千元。

就為了四千元,許姓嫌犯當街把被害人擄走,還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嫌犯開的黑色轎車,轉彎時被對向來車撞上,才被警方逮捕,整件事情發生在29號晚上,捷運忠義站旁,一名陳姓男子從朋友車上被拖下來,被兩名嫌犯,在路中間拳打腳踢,嫌犯打完後,還強行把陳姓男子押上車帶走。

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是毒品交易引起的糾紛,才會當街下手,警方靠著車牌追嫌犯,下午在淡水發現目標,沿路追,嫌犯技術不好自己撞車,被警方逮住,不然照嫌犯高速到處亂撞的樣子,恐怕會對民眾造成很大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