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23:16

洩密案偵訊7小時 馬英九訊後請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到北檢出庭應訊,原來他涉嫌教唆前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為了釐清案情,檢察官同時傳喚黃世銘和前行政院江宜樺及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作證,馬英九出庭七個小時請回,受訪時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因偵查不公開,不透露庭訊內容。

經過七小時馬拉松式的訊問,前總統馬英九訊後請回,離開北檢時看得出神情疲憊,勉強擠出笑容,不透露庭訊內容,隨即驅車離去,和馬英九一起遭傳喚的,還有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及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同樣歷經七小時隔離偵訊,分別請回。

北檢大動作,出動三名檢察官對他們隔離應訊,1號傍晚六點多,檢方認為有疑點須要釐清,緊急傳喚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到庭應訊,羅智強早馬英九一步離開北檢,他堅信老長官的清白,強調是來配合調查,這起洩密案,黃世銘被判刑1年3月定讞,究竟馬英九能不能順利脫身,外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