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1:48

"詐欺等級"化妝術 女藝人臣服

綜合報導

有聽過「詐欺化妝」嗎?日本一位網路正妹在鏡頭前大膽卸妝之後,傷了許多男粉絲的心,還有人說正妹的化妝術根本是「詐欺等級」。最近她也大方公布化妝秘訣,讓其他女藝人也都甘拜下風。

精緻的小臉,秀氣的鼻子,還有圓滾滾大眼和翹唇,她是日本網路正妹叫做「砂糖」,人如其名好甜美,不過卸妝之後、本人長相是,您沒看錯,我也沒說錯,大嬸跟正妹、是同一個人無誤啊,眉毛是在模仿柴犬嗎,眼睛真的可以畫這麼大嗎,被嘲笑卸妝後長的像柴犬,正妹「砂糖」一點都不在意,而且她還大方分享化妝秘訣,關鍵就在下眼線。

她先用白色系眼影畫眼袋,然後她的假睫毛根本不是貼在下眼瞼,而是貼在下眼皮,眼睛立刻變大變圓,妝前妝後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有人說、正妹「砂糖」這種化妝術已經是詐騙等級,被騙走的、是宅男粉絲的心,而在南韓,化妝技術又被拉高了。

黑髮黃皮膚的正妹,用各種化妝品和道具塗塗抹抹,最後戴上假髮,跟美國小天后「泰勒斯」根本一個樣,這種化妝技巧已經不是詐欺,而是魔術等級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