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1:57

人類飛上天! 噴射背包帶你翱翔

張樂 編譯

人和飛機,哪個速度快呢?原來穿上了特製的噴射揹包,人和飛機能夠飛的一樣快。最近三名冒險家在空中和法國戰機會合,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遨遊天際,比翼飛翔。影片PO網後,吸引82萬人點閱,羡煞世人。

三名冒險家整裝後,登上直昇機,掛在機身外,飛往目的地。隔一陣子後,法國空軍飛行員也坐進了駕駛艙,起飛。到達目的地之後,三位冒險家放手,任由地心引力作用降到一定的高度後,引燃了身上的噴射揹包,開始噴射飛行。並且加入噴射機的行列。

人和飛機同時噴發出象徵法國國旗紅白藍三色的彩色煙霧構成難得一見的景象。同時更能清楚看到人和噴射機飛行的相對速度,幾乎是等速度比翼雙飛。但是噴射機尾流強勁,因此冒險家們保持在四千英尺的高度、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飛行,但避免進入噴射機尾流的範圍內。

這一幕,令飛行迷們感動。而這種附帶燃料筒的噴射揹包的飛行方式或許數十年後,成為人類的交通工具,影片PO網後,吸引82萬人次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