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9:07

減重新妙方?! 拉筋法恐傷身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從日本紅到台灣來的「骨盆枕」減肥,標榜躺著就能瘦,已經有醫生認為不可能,現在知名髮型師小曼老師更在節目上公開分享最新「浴巾拉筋法」,強調短短十天就瘦了三公斤,臀圍還小了兩吋,快速雕塑身材聽起來很誘人,但醫師也提醒,這樣的拉筋法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孕婦或是有心臟病都不適合,最好的減重方式還是注意飲食,加上有氧運動,也能有效減重。

  愛美一族注意囉,現在最新流行的減重方式,就是這個,躺著就能瘦,真的這麼神奇,就連藝人小曼老師,還在節目上,公開分享親自示範,這種浴巾拉筋法,也強調要慢慢來,一個不注意,瘦身不成變傷身。而且看在專業醫師眼裡,這樣的動作,可不是人人都適合,事前要熱身,才不容易扭傷肌肉。

  其實其他動作,不用浴巾,也可以有同樣的效果,其實最好的減重,就是從事有氧運動,跑跑步或是快走,加上飲食,也能輕鬆雕塑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