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2:00

送暖喪女母! 重車友揪團買湯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5月中旬,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附近的一場車禍意外,奪走了兩名女學生的生命。其中,女學生許雅雯的父母靠著餐車賣湯包撫養四名子女,一群重機車友為了幫許爸爸、許媽媽打氣,在網路號召車友吃湯包,短短一個星期就將近50位車友加入送愛心行列。

  一大群的重機車友聚在一塊,他們全都是衝著畫面上賣鮮肉湯包的餐車來的,而且都還是一大早就衝過來了,怎麼一堆騎重機車友全都約來吃湯包呢?其實他們是來幫湯包老闆跟老闆娘打氣的。因為他們的女兒許雅雯在五月中旬遇上了這一場車禍意外,無辜送命。這瞬間雅雯的媽媽,當時在醫院裡哭到斷腸,時間過了快一個月了,儘管心裡的傷痛還在,日子還是得過。

  有重機車友意外發現,雅雯的爸爸媽媽是在台南佳里做生意,靠著這台餐車賣湯包養四個孩子,為了幫他們加油,重機車友們在網路號召,大家一起來吃湯包送愛心。這讓許爸爸、許媽媽又是又是心酸,想到女兒還是忍不住落淚,也許那個曾經說過,畢業要開包子店的乖女兒雅雯,從此回不來了,但是看著大家對他們的支持跟關心,許爸爸、許媽媽說他們會堅持的走下去,繼續做出更好吃的湯包也會幫雅雯開間包子店,完成女兒的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