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3:13

超大蛋糕! 插7萬根蠟燭破紀錄

綜合報導

金氏世界紀錄無奇不有。最近美國紐約出現了一個超大蛋糕,上面插了7萬2千5百多根蠟燭,這是一個蛋糕上插最多蠟燭的金氏紀錄。而上一次的紀錄,則是一個蛋糕插5萬根蠟燭,也是相當壯觀。

一般生日蛋糕不夠看,這塊生日蛋糕長24.5公尺、寬60公分,上面插了72,585根蠟燭,出動百人拿噴槍點火;7萬2千5百多根蠟燭點燃之後,連續燃燒大約40秒,每根燭火每一秒都是創新世界紀錄,且這麼多蠟燭當然不是用嘴吹熄,而是要出動滅火器。

其實半年前,也是在美國,也有類似挑戰;他們把蛋糕排成一個圈,然後插上蠟燭,用噴槍把所有蠟燭點燃,總數有5萬零151根,把5萬多根蠟燭熄滅後,這些蛋糕還切了分給大家吃。

既然點蠟燭可以點出名堂,那麼熄蠟燭也能看出真功夫,在一分鐘之內,用鞭子拍熄78根蠟燭,甩鞭達人神乎其技,在金氏紀錄榜上留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