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08:50

人瑞奶奶116歲逝世! 家人透露長壽秘訣...

人瑞奶奶116歲逝世!  家人透露長壽秘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金氏紀錄中全球最老的人瑞蘇珊娜瓊絲(Susannah Mushatt Jones)於周四晚間,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家養老院逝世,享壽116歲!

據美聯社報導,瓊絲於1899年,出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還有10個兄弟姐妹。她曾就讀一所專為黑人興辦的女子學校。瓊絲的家人透露,她長壽的秘訣應是「她熱愛家庭與為人寬厚」,她本人生前也提到,認為「待人友善」就是她長壽的秘訣。其實今年4月初,日本一名117歲人瑞「大川美佐緒」去年在東京去世後,瓊絲就成為金氏紀錄所登錄在世的最長壽人瑞。老年研究組織(Gerontology Research Group)一名資深顧問羅勃(Robert Young)指出,瓊絲過世後,居住在義大利、現年116歲只比瓊絲小幾個月的伊瑪莫拉諾(Emma Morano),將成為在世最長壽人瑞。(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