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3:24

宣導勿霸占座位 空氣椅比耐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車是日本人最重要的交通公具,為了提醒乘客搭車禮儀,日本兩大電車公司最近都找「女高中生」拍廣告,內容有些無厘頭卻能引起共鳴。這次是兩名女高中生在電車裡坐「空氣椅子」,比腿力、耐力,藉此宣導「不要霸佔空位」。

電車上的女高中生引人側目,不只是因為裙子短,而是因為她坐在「空氣椅子」上,一張不存在的椅子,考驗女高中生的腿力和耐力,鏡頭一轉,另一扇門前也有位美眉坐「空氣椅子」,兩位小姐究竟在玩什麼把戲,這廂把腿抬起來,那廂也不甘示弱,還在「空氣椅子」上熱舞,這時候大腿已經開始抖抖抖,誰也不讓誰,一定要個輸贏的氣魄,車上其他乘客也跟著好緊繃。

其實只要一個小動作,像是不要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或是腳不要打這麼開,就可以多出位置給別人坐,這是「JR西日本」最新的電車禮儀宣導廣告,跟「東急電鐵」日前拍的系列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

進車廂後,把背包背前面,以前迎頭撞上的可能是真命天子,現在撞上的卻都是低頭族,難怪女高中生會大暴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