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大石搶珠寶 女賊掉褲糗翻

張樂 編譯

作任何事,事前一定要計畫週密。如果是作壞事,還得想好:如何全身而退。因此有人說:壞人的聰明才智比奉公守法的人更高。然而在南美,有個女賊想搶珠寶店連戴假髮變裝都想到了,但是當她抱著大石頭砸展示櫥窗、作案時,不僅破綻百出,連褲子都掉了,糗態百出全被監視器錄下來,看了讓人啼笑皆非。

顧客上門,褲子掉了,店員看了還來不及笑,女顧客抱著大石頭要砸展示櫃。原來不是買東西而是來搶劫。女賊穿好褲子,又抱起大石頭,正要砸,又停下來。原來揹包太礙手了,她彎腰取下背包,喔,連假髮也被拉下來了。這時女賊身上特徵全都露,連腰圍、腿肚尺寸都一清二楚。身輕如「燕」後,她總算舉起大石頭用力一砸,玻璃櫃應聲破裂,她墊起腳尖,搜括櫃台裡的東西,看這姿勢、看這身材,她真不是搶劫這家精品店的料。店員躲在櫃台後方報警,任她搜刮,而不出面攔阻。因為她的一舉一動、身形相貌全都被監視器捕捉,全球網友都看到她搶劫還掉褲子的畫面,您說她還能躲到哪兒去呢。沒本事幹壞事的還有這兩人,一個把風、一個負責破窗。想不到兩顆石頭一個砸昏了同夥、一個打中了自己。千算萬算,笨賊都想到自己有這般令人啼笑皆非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