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9:53

地板被踩髒! 醉男"叩警拖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離譜醉男,台南有個男子、在大樓住家喝酒喧嘩,鄰居被吵到報警,警方到場後、進入住家安撫男子,沒想到,員警離開後,男子又繼續鬧、說員警踩髒了他家的地板,還當場打110、想把警察叫回來、幫他擦地板!

台南市一名男子在大樓住家喝酒喧嘩,鄰居被吵得受不了報警,警方到場進入男子家中安撫男子,沒想到,員警離開之後,男子又到管理室吵,說員警踩髒了他家的地板,還當場打110把警察叫回來幫他擦地板!喝醉酒的男子,在家裡大吼大叫,鄰居被吵得受不了,一樓就聽得到大叫聲,獲報的警方趕到場處理,員警禮貌按門鈴,進屋去安撫男子,兩個人在屋子裡大小聲,警方好不容易,把兩個人的情緒安撫下來,沒想到沒多久又被CALL回來,原來他說警察剛剛到他家,把地板踩髒了,所以把警察叫回來擦地板。

鄰居看不下去幫忙安撫,只是喝醉男子還是很盧,最後警察到底有沒有幫忙拖地,男子發酒瘋醉言醉語,竟然還叫警察來拖地,男子最後自討沒趣回家睡覺,結束了這場深夜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