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8:44

【晚間搶先報】百貨.賣場賣核食? 最高可罰300萬

【晚間搶先報】百貨.賣場賣核食? 最高可罰300萬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吉野家賣核食? 醬油包來自茨城】

日本核災區食品目前還是禁止輸台,但是有民眾投訴,吉野家販賣的納豆,裡面附贈的醬油包,產地竟然是核災區的「茨城縣」,食藥署一查,發現進口時寫著神奈川製造,沒有標示醬油包產地,目前已經停賣,而其他的下游廠商,還包括SOGO、大潤發等。

【無法無天! 黑衣人警局旁持刀擄人討債】

為了討債,竟在派出所旁,持刀械擄人,相當囂張!這地點在高雄市前金區一家餐廳前面,被害人與嫌犯有30萬元的債務糾紛,在餐會結束後,好幾名黑衣年輕人,就在大街上就持武器把被害男子強押上車,帶到旁邊茶行動私刑,就在200公尺旁的警局接獲通報後,三分鐘內趕到男子被毆打地點,上樓救人,把四名惡煞逮捕,救出滿臉驚恐的被害人。

【撞死婦肇逃 駕駛堅稱沒酒駕】

屏東一名66歲的婦人在12月9日,在一個路口要過馬路時,被一輛直行的轎車正面衝撞,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撞人的轎車當下肇事逃逸,兩天後才到警局投案,開車肇事的張姓嫌犯跟警方供稱,當天他去找朋友喝茶沒有酒駕,不知道撞到人不是肇逃,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張姓嫌犯事後車子停到一間土地公廟前,檢查撞擊的引擎蓋而且回家也清洗過車子,警方認為,他應該知道撞死人了想脫罪!

【飯店小貼心! 出遊不怕忘東西】

外出旅遊,最怕忘記帶充電器、轉接頭,尤其家庭旅遊要準備的東西更多。不過現在飯店,都有很多貼心服務,業者統計出借率最高的就是手機充電線,還有嬰兒用品。甚至飯店也會提供代訂伴手禮、燙衣服等服務,不過有些旅客都不知道。以後要是住飯店有需要,都可以開口詢問。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