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 19:33

牠也是藥材? 中藥包驚見小強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中藥包裡竟然被加料!高雄一位歐先生獨家向我們投訴,她的太太日前到中醫診所看病,領藥後吃了四天後發現,裡面一包還沒打開的藥包、裡頭竟有一隻活生生的小蟑螂,正在藥袋裡爬來爬去,質疑診所衛生品管有問題!

到中醫診所看診,這一袋袋的科學中藥以膠囊裝著,但仔細看,怎麼其中有一包的膠囊旁,竟然有一隻小蟑螂,而且用力一抖,這隻小蟑螂竟然還是活的在藥袋裡爬來爬去,想到太太可能吃下蟑螂爬過的藥,患者的丈夫氣得到衛生局申訴,PO網投訴的民眾說,他到高雄這間知名的中醫診所看病,吃藥吃了四天,才發現藥包中有小強,實際到開藥的診所,卻低調不願回應,還有其他患者透露診所出包不是第一次,通常診所都是像這樣,藥師將藥品放入圓盤,機械分裝成一袋袋藥包,如果蟑螂趁隙跑進去,代表衛生出問題,衛生局說將會介入調查,診所的藥品管理有沒有問題,也提醒民眾先別再吃那一袋藥,以免受到蟑螂汙染,反而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