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20:03

賓利酒駕撞福特! 維修費破百萬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千萬賓利名車撞上福特小車!這個車禍現場在高雄鼓山區美術館附近,凌晨時這兩輛車在閃黃燈的十字路口擦撞,巨大撞擊聲引來住戶圍觀,賓利名車右側被撞,再失控衝撞電線桿,嚴重毀損,福特小車的車頭也全毀,開小車的女駕駛沒喝酒,但開賓利車40歲的男駕駛,酒測值有0.32。

行車記錄器錄下,男子當時正在跟老婆聊天,下一秒就被撞,老婆驚嚇大叫,而這輛價值1200萬的賓利車,光修理就要一百多萬,另一邊紅色的福特小車過來,直接撞上,車子劇烈搖晃,賓利車駕駛載著老婆,本來在聊天下一秒就被撞,再撞電線桿。

巨大撞擊後,賓利車左側車頭毀損,右邊門板金凹陷,輪軸也壞了,福特車更慘,車頭幾乎全爛,輕傷的女駕駛沒有喝酒,而這開賓利車的40歲謝姓男子,酒駕酒測值0.32,車禍發生在高雄鼓山美術館附近,凌晨時閃紅黃燈,兩車擦撞,但賓利男喝酒開車,明顯不對。

出事的賓利車,同款式的,售價就要1230萬起,528匹馬力,從零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5秒,8速手自排,內裝高貴豪華,這次撞成這樣,修車廠老闆粗估,要修理一百多萬,酒駕出事就是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