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13:20

媽媽包失竊 公車客服酸:誰會偷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李小姐向我們投訴,她帶著一歲大的女兒搭公車外出,不小心把裝孩子用品的媽媽包忘在公車上,她向客運公司求助,客服人員態度冷漠,還說只是裝奶瓶、尿布,又不是貴重物品有誰會偷,她只好請警方出面,客運公司才肯提供行車畫面,果不其然,發現一名婦人把包包偷走。

李小姐帶一歲女兒搭公車,孩子躺在推車裡,到站時急忙推孩子下車,不小心把這個藍色的媽媽包,忘在車上,李小姐下車時,一名穿花褲子的婦人剛好上車,她坐在右邊的位子,一眼就看見對面空位有個包包,沒多久就坐過去,故意把自己的黑色包包,跟藍色的媽媽包放在一起,到站時就順手將2個包,一起都背在自己肩上。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把包包佔為已有一塊帶下車,李小姐發現包不見,趕快打電話給公車客服人員,沒想到對方口氣差,還說不值錢的媽媽包,誰會偷,態度真的那麼差嗎,客運公司說會再進一步了解,李小姐認為媽媽包雖然只裝了孩子的用品,算一算也只有2、3千元,但客運公司的態度實在沒有同理心,再加上婦人拿了不屬於她的東西,除了報警也公佈畫面,要大家幫忙指認,找到這名偷包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