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一趟15元 乘客竟用這個付錢

搭公車一趟15元 乘客竟用這個付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般公車一段票車資為15元,但卻有民眾投機取巧,違法A「小錢」?!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指出,有人竟將百元鈔票便條紙摺疊起來,投進車資箱魚目混珠,痛批「實在太沒水準了!」

原PO氣說「現在的乘客搭公車怎麼會以便條紙支付車資呢?公車票價1段票也才15元呀!這.......根本是詐欺了嘛!!!這樣魚目混珠的行為真不可取!!(照片為稍早公司清點票款時發現所拍攝)」,照片中,一張乍看為百元的鈔票,中間寫上一行「紙鈔便條紙」,翻到背面看,一片空白。

(翻攝爆料公社)
(翻攝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氣憤指出「報警了啦,小錢也要騙」、「車上不是有監視器嗎?為了這小錢,一定要讓他付出代價」、「有錢買這種便條紙,沒錢搭公車」、「15元付不出來??就算身上沒錢,跟司機說一下,司機都會通融的,不需要這樣做吧」等等。(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