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20:07

恐嚇.打人.拉布條 惡鄰擾生意!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美容院老闆陳先生,因為顧客的停車問題跟鄰居糾紛不斷,隔壁女屋主一但發現門口或騎樓有車輛,就會用力拍打叫囂嚇跑客人,甚至還在柱子貼上"喪"字詛咒,誇張的是還暴力相向,陳先生就曾經被她拿掃帚打,他的媽媽還被掐脖子,讓陳先生怒告對方傷害,一審判這名女屋主要賠18萬,沒想到,對方還不罷休,竟然還在自家門口拉白布條警告,讓陳先生不堪其擾,生意都快做不下去!

隔壁女屋主拿掃把打人,陳先生的媽媽氣得,衝上前去要推開她,媽媽護兒心切,反而被對方攻擊,女屋主掐住陳媽媽的脖子,雙方在騎樓拉扯,陳媽媽好不容易掙脫對方,脖子上留下一片紅紅的掐痕,吵成這樣就因為,陳先生開的美容院,就因為不滿門口常被停放車輛,隔壁的女屋主先是言語恐嚇,接著還在門口貼上"喪"字詛咒。

陳先生就有客人因此被嚇到,沒想到這名女屋主竟然還動粗,只是隔壁的這位女屋主,也指控是對方欺負她,只是女屋主的打人又掐脖子,全都有影像為證,陳先生提告傷害罪,一審也判女屋主要賠18萬,沒想到她還不罷休,不只在自家門口拉起白布條,寫著請勿停車否則拖吊,也在騎樓拉了一條整個圍起來,這讓陳先生真的很苦惱,就怕對方再鬧下去,生意也做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