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8:58

打造101煙火! 法國團隊給你"好看"

邱薇而 魏台復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北部重頭戲就是101煙火,今年請來法國團隊打造,預計有188秒,而這個團隊曾經設計過千禧年巴黎艾菲爾鐵塔,還有杜拜哈里發塔跨年煙火,而信義區飯店也推出住房看煙火,不過包套下來可不便宜,平均一晚都要上萬元,不過想看最久的煙火也是在北部,中壢的站前廣場將有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讓你看的過癮。

  跨年重頭戲,全國都引頸期盼,101煙火能帶給我們什麼驚喜,今年配合2013愛你一生的浪漫氛圍,特別請來法國團隊打造,101煙火,而這個團隊曾打造過千禧年,巴黎艾菲爾鐵塔的煙火秀,非常看頭,另外2012杜拜哈里發塔跨年煙火,也由他們打造,相當精采,對於高塔型煙火,這個團隊可說是非常有經驗。

  今年要給101什麼樣的精采,大家都很期待,想要近距離欣賞煙火美景,不少人選擇入住信義區飯店,不過這代價可不便宜,包括是寒舍艾美推出三天兩夜,101景觀房一晚兩萬元,WHOTEL則是四天三夜,42000元起,但好房間早就已經快被訂光了,飯店業者曾海淇,不想花大錢也想看美美的煙火,除了101中壢站前廣場,今年推出全國最久煙火,連續施放10分鐘讓你看的過癮,2013北部看煙火倒數跨年,你決定好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