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3:32

W命案早一步曝光 北檢查洩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WHOTEL小模命案,引發各界關注,有媒體,披露4天3夜毒品趴內容,鉅細靡遺,台北地檢署認為,有警員涉嫌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疑似將筆錄洩露給媒體,影響案件偵辦,北檢傳喚信義分局長。

面帶微笑說聲謝謝,15號下午以證人身分被傳喚,因為檢方要辦警方洩密,只是民眾越看越糊塗,W案郭姓小模怎麼死的,輪廓都還沒清晰,這時候殺出個案外案用意為何,再回到事件本身,死者送醫後,體溫高達42度,最後因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症、腎衰竭死亡,相關人士認為,這極有可能是因為吸毒過量造成的,另外還在死者手臂內側,發現好幾個針孔,兩者是否有因果關係,還要查。

小劇場涉案人卸責?截至目前為止,嫌犯關係人陸續到案,但通通沒人說清楚講明白,還原當天過程,小模之死算誰的,這也還要查,而貫穿整案的土豪朱家龍,到案說明後以關係人身分飭回,有消息傳出他已經出境,但警方證實人還在國內,太多問題還沒釐清,小模之死不僅僅家屬在意,外界也等著看,最後兇手究竟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