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15:02

單親媽當賞金獵人 英勇抓匪徒!

孫明愷 編譯

在美國有一個很特殊的行業,叫"賞金獵人",如果嫌犯沒有依法出庭,賞金獵人就會緝捕嫌犯歸案,借此領取獎金。因為面對的都是凶神惡煞,所以賞金獵人的大多是男性。不過在美國丹佛,有一位單親媽媽,也是賞金獵人。每天送完小孩去上學,就穿上防彈背心抓壞人,來看她的故事。

電影賞金獵人,裡面的男女主角,有著時尚的穿著強大的軍火,看起來實在是很拉風,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賞金獵人,卻沒有這麼光鮮亮麗。

住在美國丹佛的珊達,就是一名賞金獵人,她每天忙著叫孩子起床,準備早餐,接著她要送小孩上學,小朋友都很擔心媽媽的職業。在這個男性為主的行業,金髮的珊達,時時刻刻都必須要證明自己,巾幗不讓鬚眉。

珊達說,會加入這樣的行業,不是因為追求刺激,而是因為她曾經兩次罹患癌症,在沒有醫療保險的情況下,她欠下了高達80萬美元,等於是台幣兩千五百萬的天價醫藥費,當賞金獵人,是她還債最快的方法,為了保護自己,賞金獵人不只要會用槍。

拿著嫌犯的照片,四處詢問,珊達鍥而不捨的態度,讓她在當地打出一片天,她說,連致命的癌細胞,都被她打敗了兩次,未來沒有什麼難得倒她,用同樣的態度抓人,也讓嫌犯們,聞風喪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