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8:58

10元火鍋料有詐 結帳漲10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聞追追追,今天要帶你來追的,是新北市新莊泰順街的火鍋料攤。網友爆料,賣火鍋料的攤販,打出兩包火鍋料只賣10元的超低價,等到顧客要結帳的時候,攤商卻把顧客強拉到攤位後面,改口收取十倍,也就是100元的價錢。如果客人突然不想買了,攤販還會露出凶神惡煞的表情,半拉半強迫,讓你不買也不行。

  新莊泰順市場,就這攤人潮最多,大大的招牌,寫著火鍋料每斤十元,攤販還大方讓人試吃。一大包火鍋料,兩包只賣十元,阿嬤一聽,有夠便宜,還和旁邊的客人,報好康。聽到這麼便宜,旁邊這位小姐,很滿意,手拿了好幾包,要結帳。耶,不收錢,要客人到後面再付錢,不過,一到後方,原本一包五塊錢的火鍋料,當場變成一包50塊,價格差了十倍,歐巴桑嚇壞了,老闆還嘴硬說,外面賣更貴。

  買火鍋料,買到吵起來,攤販還重重的摔了火鍋料,被騙的阿嬤,氣到不買拿錢快跑,不過其他的人,卻是被惡劣的攤販硬搭肩拉住,想跑都跑不了,只能乖乖掏錢。附近的商家就說,這家騙人攤販,在這裡開了一個月,已經有很多人被騙。當面質問,老闆竟然還面不改色的說,這是行銷手法。把騙人講成行銷手法,真的有夠惡劣,民眾下次買東西前,得記得這張臉,不要貪小便宜,免得被惡棍敲詐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