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親自護送胞弟 遺體抵台

 / 台北市

  因為血癌病逝北京的郭台成,遺體在今天下午用包機送回國內!他的哥哥郭台銘,和一路抱著靈位和遺照的家人都低頭不發一語,不過從臉上的憔悴,可以看出這一段日子以來,他們內心的悲痛!郭台成遺體暫時安置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至於何時要下葬,家屬也還沒有對外說明。

  郭台成回來了,就算踏上熟悉的土地,但是愁容和哀戚還是籠罩在他的家人臉上。一路護送的郭台銘,也是用帽子掩蓋憔悴的面容,低頭快步上車,因為他想趕快辦好遺體的入境手續。由於人和棺木不同,所以儘管郭台銘可以包下飛機和郭台成一起回國,卻還是必須從不同的地方入關,重新會合後,車隊直上高速公路,一路上,郭台銘還是不發一語,透過車窗,看的出他臉上的憔悴。

  在法師的誦經聲中,郭台銘的棺木緩緩的送進殯儀館,他的孩子和遺孀,也分別捧著靈位和遺照跟隨在後,面對媒體,郭台銘還是不願回答任何問題,也許他的心已經痛了,悲了,也真的累了。(鄭富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