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3:04

用臉書團購騙錢 詐騙金額逾6億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小心網路詐騙!新竹有民眾爆料,一名女子在103年成立臉書社團,一開始是賣玩具,市價1000多她就賣300元,但要是團購200件卻只出10件,但因為陸續有出貨,所以團媽們不疑有他,但今年10月開始,開始大量團購高價位之產品,像是機車、名車,卻遲遲發現沒有出貨也沒有退款,才知道受騙上當,有人因此被騙了三千萬,受害者估計,總詐騙金額恐怕高達六億。

不但買的沒收到,錢也無法退,最慘的是,因為和這位賣家合作好多年,自認為和對方交情好,甚至還借錢周轉,這個臉書社團成員多達1859人,全都靠著靠媽媽們推薦,事情爆發後現在已經關版。

過去這裡都賣些小玩具,不過今年10月開始越玩越大,居然開始賣車,很多人付了20萬元的訂金卻沒有交車才知道受騙,其實過程中,賣家也曾出面滅火,表示有在還錢,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時間,不過卻糟蹋大家對她的信任,被害者估計受害金額恐怕有六億之多。

電話怎麼打就是打不通,現在人去樓空,被害者紛紛報警,除了呼籲大家出面指控,也希望不要載友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