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19:30

拍片太缺德! 河床撒鹽造雪景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來看看這樣的場景,實在太沒公德心!台北市大兼廣告製作公司沒有經過申請核准,直接跑到宜蘭縣大同鄉的芃芃溫泉拍攝廣告!更扯的是,製作公司為了製造雪景,還在河床上撒上大量的鹽巴,甚至阻擋遊客進出!

小朋友一把抓起石頭上白白的東西,乍看之下,還以為下雪了,但不對如果下雪,怎麼可能小朋友都沒穿衣服,且溪邊怎麼出現這麼多粗鹽,不只石頭上,仔細看路上的細縫裡,也都是鹽,到底怎麼回事?

有製作公司為了拍攝手遊廣告,打造美美的雪景,竟然在岸邊灑起大把大把鹽巴,不少民眾看不下去,因為就怕鹽巴會掉進旁邊的溫泉,破壞生態。

假雪、真鹽,跟泥土混雜在一塊,難以清除,環保局人員也到場採集溪水化驗,要對製作公司依法開罰,而事後,製作公司只傳了簡訊道歉,還狡辯有將現場恢復89成,這樣的態度,讓製作公司不只被宜蘭文化局列入黑名單,也讓公司形象大受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