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7 19:50

家庭主婦好辛苦 換算月薪45K!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劇月薪嬌妻爆紅,但您覺得家庭主婦的月薪應該要有多少?就有立委對照了一下家庭主婦做的工作,像是打掃一個月的薪水有兩萬四,佔了主婦12%的時間,煮飯和照顧小孩,各佔25%,換算薪水一個月應該要有四萬五,不過我們也實際詢問主婦們,有人說一般上班族、上班時間8小時,家庭主婦的工作時間是24小時、四萬五實在太少!

這可是領薪水的契約結婚,日劇月薪嬌妻,契約結婚有薪水可以領,但是太太們,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主婦的工作可以領錢,你的薪水應該會有多少?工作八小時我們24小時,到底可以領多少錢呢?

立委李麗芬和助理就做了這一個表格,從洗衣、保全、照顧小孩,到當司機、CEO還有心理支持,夯不啷噹算一算,答案出爐!當,在台灣當主婦一個月薪水應該要領4萬5958元!但這是以周休二日,還能準時下班來計算,只是啊媽媽們哪有所謂的下班時間,所以,到底要領多少錢?恐怕只有這個答案可以選。無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