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10

不學好! 4年輕人販毒賺黑心錢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四名成員最大21歲,還有兩個剛滿18歲,四人年紀輕輕不想找工作,竟然組集團販毒謀利,警方在毒窟裡搜到毒品咖啡包和毒品混充的梅碇,還查扣60多萬現金,四人供稱今年6月開始賣毒已經賺進上百萬,只是,警察找上門,家長卻完全不知道孩子賺的是黑心錢!

警方荷槍實彈,破門衝進毒窟,屋子裡的毒犯嚇傻了,來不及反應全被壓制,警方在屋子裡搜索,查獲不少毒品,想裝蒜卻還是脫不了罪,兩個人是四人販毒集團成員,他們賣的毒品都是自己調自己印製包裝,除了包裝精美的跑車毒品咖啡包,還有混充毒品的梅碇,四名成員年紀最大的才21歲,還有兩個剛滿18歲。

年紀輕輕不想找工作,自組集團賣毒品謀利,警方從四個人的毒窟裡,就搜出了這幾天賣毒賺的60萬現金,不只四名主要成員,還有其他幾個藥腳全被逮,當警方找上門逮人時,家長都很錯愕,完全不知道孩子竟然賣毒大賺黑心錢,警方提醒家長,要留心孩子的金錢來源,才不會因為一時的偏差,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